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
时间:2017-11-17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1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收看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现场2

  10月18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全院40余名干警在院八楼会议室收看了开幕式。

  开幕式上,习近平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会议中,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报告。报告中多次提到改革,并将对今后五年和未来一个时期中国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战略部署,将站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和推进改革,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报告内容丰富、振奋人心,尤其在谈到政治体制改革和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时,让在场的干警都热血沸腾,励志不忘初心,坚定不移地为推进司法体制改革而奋力工作。继续加大提起公益诉讼案件办理力度。统筹推进以审判为中心的刑事诉讼制度、认罪认罚从宽等诉讼制度改革,推动构建多层次诉讼制度体系。坚持扁平化管理与专业化建设相结合,全面进行内设机构改革。以实实在在的业绩促进社会稳定经济发展。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