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检察院受理一件职务犯罪要案
时间:2018-11-08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7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受理黎平县原县委常委、黎平县水库和扶贫生态移民局原局长杨再勇涉嫌受贿、滥用职权罪一案后,依法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告知了犯罪嫌疑人诉讼权利义务,进行了讯问,并依法对其刑事拘留。

该案由黔东南州监察委员会调查终结后,移送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指定由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该案不仅是从江县检察院首次受理的职务犯罪要案,也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受理的第四件职务犯罪案件。之前,从江县检察院已经受理监察委员会移送并提起公诉的有3件9人。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