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前往黎平会议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时间:2018-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做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10月26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黎平会议会址开展了“重走红军长征路”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黎平会议为遵义会议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是中国革命伟大转折的起点,是中国共产党在长征中恢复独立自主、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起点,是红军长征走向胜利的起点。

参观学习中,讲解员认真为我们讲述了一幕幕场景、一张张泛黄的照片背后,蕴含着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让全体党员都深切感受到中国革命发展的艰难历程和伟大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

参观学习后,在黎平会议纪念馆内,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中让广大党员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决心。

党支部书记石秀昌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全体党员,心怀感恩,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做一个敢于担当、创先争优的合格党员;同时,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积极以实际行动投身脱贫攻坚工作,绝不辜负党的期望。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