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建设会,现场问政考核干部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会议现场.JPG为贯彻落实从江县《关于建立“一核二定三考四联”从严管理干部的实施意见》,努力建设“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干部队伍。从江县人民检察院结合自身“三类人员”(员额检察官、检察辅助人员、司法行政人员)绩效考核工作,于627日召开了2018年度半年工作总结会暨部门业务建设会,由各部门负责人上台“亮成绩,晒缺点”,现场接受问政。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首先围绕本部门的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对在下一阶段工作进行谋划,并就如何抓好各项检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发言进行点评,重点是对工作开展中存在哪些问题和工作谋划思路的可行性进行询问,各部门负责人就询问作出解释和说明。各分管副检察长对分管的工作做点评和补充。

会议持续了近3个小时,覆盖到了所有部门,平均每个部门收到意见建议3条以上。副检察长陈平对院办公室处理文件速度慢提出了批评意见,并要求“从调整文件流转环节入手,采取切实可行的办法解决文件处理滞后的问题。”副检察长谭飞华就公诉、案管部门沟通协调不顺畅的问题,提出了“要站在对方部门业务性质的角度,多沟通多交流”的意见。公诉科长李前进就人少事多,业务压力大的问题,提出了“加大业务部门干警定期轮岗学习力度”的建议。

会议现场气氛活跃,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尖锐又切中要害,各部门站在不同的业务条线角度进行了深入交流,看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认真思考原因,收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从江县检察院绩效考核领导小组将以此次会议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作为半年干部考核的重要依据。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