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学习贯彻新思想,从江检察在行动
时间:2018-08-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614日上午,从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活动,20余名干警参加活动,活动由雷邦华检察长主持。

宣讲中,雷邦华检察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特色和历史性贡献两大方面进行讲解,深入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及实践要求,为院干警上一堂生动的政治理论课。雷邦华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当前检察工作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正处在关键时期,如何把握机遇、应对挑战,最根本的就是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推动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

同时,雷邦华就新时代检察机关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出要求: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和加强学习。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专题学、研讨学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新时代学习热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和推动检察工作开创新局面。

二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紧密联系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入脑入心。

三是全面从严治检,自觉接受内部监督和社会监督,通过加强自身政治理论、思想作风建设,坚决打造一支政治理论过硬、思想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检察队伍。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