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深入企业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
时间:2018-05-30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雷邦华检察长(左二)与胜达活性炭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JPG为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切实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营造企业健康发展法治环境,2018529日、30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邦华等一行三人,分别深入从江县胜达活性炭有限公司、贵州永恒丰木业有限公司开展专项走访调研工作。

走访座谈中,雷邦华从刑事检察、诉讼监督、民事行政等职能入手,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如何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工作做法,并围绕企业负责人关心的企业生产经营、知识产权保护、企业劳资纠纷、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法律问题和诉求一一作出解答,听取了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雷邦华检察长(右三)与永恒丰木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座谈.JPG据悉,此次系列走访活动,旨在深入了解县域内各家企业和商会的发展现状和诉求以及解决它们在法律领域面临的困难。下一步,从江县检察院将以此次走访中收集到的问题和建议为契机,有针对性地深入开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专项工作,一如既往地强化检察监督职能主动融入和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不断优化从江县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保驾护航。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