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部门业务建设会
时间:2018-02-22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IMG_9602为使2018年检察工作有序健康发展,取得开门红,近日,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建设会,对各部门2017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并安排2018年工作,全院30余名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首先就2017年的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发言。随后,与会人员以“动动脑,出出汗”的原则,通过见人、见事、见案件的方式,就各部门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业务建设会让我们既看到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也增进了各科室之间的了解,使我们就如何站在全院大局的高度推进科室工作有了新的领悟。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