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雷邦华检察长作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18-02-07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26日上午,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邦华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IMG_9551.JPG雷邦华在报告中回顾了2017年检察工作情况,在县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县政府、县政协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从江县人民检察院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历次全会、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大旅游战略,充分履行检察职能,全力推进检察改革,全面落实从严治检,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健康发展,为打造醉美、和谐、平安从江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一是围绕发展环境战略,主动服务中心工作大局;二是围绕平安建设大局,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三是围绕反腐倡廉部署,积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四是围绕监督主责主业,切实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五是围绕群众热切期盼,扎实开展综合治理工作;六是围绕从严治检要求,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质;七是围绕改革任务落实,努力构建全新工作格局;八是坚持党的领导核心,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

  雷邦华还向大会报告了2018年的工作安排,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上级院部署,全面深化检察改革,全面从严治检,强化内外监督,正确履行各项检察职能,为从江县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一是坚持党的领导,在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二是维护社会稳定,在平安建设上创造新业绩;三是聚焦监督主业,在职能延伸上实现新突破;四是深化检察改革,在制度建设上务求新作为;五是打造过硬队伍,在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六是接受内外监督,在规范司法上强化新举措。

  雷邦华强调,2018年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将在县委和上级检察院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忠实履职,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