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驻村干部多措并举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12  作者:韦健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宣传工作延伸至基层一线,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驻村干部优势,在县翠里乡高忙、新寨、宰转、南岑等四个村寨,以群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等形式,将党十九大精神宣传常态化。

  一是交流式开展面对面宣讲。利用走访入户“摆龙门阵”、扶贫帮困、节日慰问等有利时机,用通俗易懂语言,点对点、面对面向群众宣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二是接地气开展感染式宣讲。组织有威望的老党员、有威信的村干部、有感染力的草根宣讲员,发挥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用身边人说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印刻在各族群众的心坎上。

  三是体验式开展夜间“补课”宣讲。为了既不影响村民的正常生产,又不影响宣讲工作的推进,该院驻村干部,将宣讲工作从会议室“搬”到了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驻村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与村民唠家常、传达党的十九大好政策、好声音,切实提高脱贫帮扶和宣讲工作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