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从江县人民检察院举行2017年干部职工政治理论考试
时间:2017-12-02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根据中央、省、州、县宣传思想工作部署,检验政治理论学习的效果,121日上午全县2017年度干部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进行了统一考试,从江县人民检察院八楼会议室作为第十一考场与全县同步进行考试,检察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考试。

  此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考试类型为填空题、不定项选择题、判断题、简答题和论述题主要内容涉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脱贫攻坚、铸魂行动、省情、生态环保等相关知识。此次考试将作为干部职工完成全年学习学分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考试成绩将记入干部职工年终绩效考评之中。

  通过这次理论知识考试,不仅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知识情况进行了一次集中检验,也是对加强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规范党员领导干部个人行为、廉洁从政教育的一次有效促进和带动,切实提高了全院干警学习知识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全院干警的政治理论思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