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省检察院何冀常务副检察长到从江县检察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23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办公室  【字号: | |

  

 

 

 

      1121日下午,贵州省直机关宣讲团成员、省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何冀到从江县检察院作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专题宣讲。黔东南州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继忠及县检察院30余名党员干部聆听了宣讲。会议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雷邦华主持。

  何冀在宣讲中以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等“六个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个人工作经历,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的六个感人细节,深情回顾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贵州的特殊关爱;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结合新时代贵州精神,对如何抓好各项检察工作有序健康发展提出了四点要求。

  何冀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对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必将更好发挥规范和指导作用。

  何冀强调,全省检察院机关要按照省院党组和袁本朴检察长要求,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要在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入心入脑;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全体干警要大力培育和弘扬贵州精神,切实内化为攻坚克难的品质要素,自觉在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思考工作、谋划工作、推动工作,聚集正能量,奏响干事创业的最强音;要重点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抓好今年检察工作的完成、抓好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工作和抓好监察体制改革平稳过度等重点工作。

  宣讲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何冀常务副检察长的宣讲内涵深刻、催人奋进,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动各项检察工作健康发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