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光临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当前位置:首页>>从检快讯
贵州省检察院预防局长周勇到从江县调研预防工作
时间:2017-11-17  作者:冯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6日,贵州省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长周勇、黔东南州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局长罗国进等一行3人,深入从江县检察院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检查等方式,调研指导基层职务犯罪预防工作。

  座谈中,从江县检察院预防科长首先汇报了近三年来预防工作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预防工作的具体措施、经验做法、亮点工作。

  听取汇报后,周勇对该院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有紧迫感,突出工作特点和亮点,在预防工作的质量和效果上下功夫,注重对预防成果的转化和运用。二是要把握重点工作,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标准不降,力争今年预防工作完美收官。

  随后,周勇一行在县检察院雷邦华检察长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占里传统村落项目工地,全面了解项目的基本概况及进展情况,听取了新农办对传统村落项目总体情况、施工进展情况的介绍。

  

检察长信箱
律师接待预约程序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
检察官答疑
微博、微信二维码扫描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信
从江检察微博
从江检察微博

版权所有:贵州省从江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